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每年做一點小事

3/6/2007





如圖.

昨晚10點多才突然冒出來的想法
多謝瓜瓜的諸多建議

兩張海報面對的受眾不同,訴求點也不同
所以不是直接翻譯過去
原來北大廣告系那四年我還算沒有白唸

貼在宿舍樓的每一間Student Lounge裡
也貼在最醒目的P1電梯 Lobby
能來多少人,我不抱希望
但是至少,所有人都不應該忘記

說實話,有人必然會把我當瘋子
就像去年外交學院那個沒品的教書匠
被我問及一蹋糊塗BBS被關停事件的時候
傻呵呵地當著一眾外國學生大談「北大學生是瘋子」一樣
不過反正我不在乎
因為,即使,我的海報
只是讓身邊的人稍微關注一下這些天的相關報導
或者
只是在留意到黃克競平台上那些白玫瑰和白菊花的時候稍微多一些感觸
那麼,也算是我做到了一點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