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差点忘了要鄙视新浪和大众汽车。。。

1/7/2007

一直忘了贴两张令人不屑至极的图。。。




来,先看(7*9+1)那天,新浪新闻的首页首屏
我那天还纳闷呢,往常首页首屏都有日期显示,那天怎么遍寻不着了呢?



又等了两个礼拜再去看,原来人家是故意为之的~~
(注:两周之内这个位置一直是大众汽车的广告)

分析一下,有两种可能:
(1)媒体自我把关,不利政府的事情绝不做,所以干脆自我阉割;
(2)媒体怕在敏感时段被“关键字屏蔽”,万一出现“敏感词汇”,搞不好这“爱国爱党”的网站就要被大水冲了龙王庙,所以换上广告以自保;但是为了不那么张扬,干脆把自保的时间拉长一点,比较不引人注目(六月十一二号时我还特别注意过,绝对还是广告,我差点就以为新浪已经取消日期显示了)。

但是不管是哪种情况,都是很狗腿的行为啊!特此证明,立此存照。
我鄙视新浪不是没有理由的。。。
坚决不用新浪的blog平台

只是不知道大众汽车花了多少钱买来这个令人鄙视的广告位?

沒有留言: